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隊委競選稿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在這個陽光明媚,秋風送爽的九月里,我們又迎來了今天,一個特別的日子。我又站在這同樣的舞台上,來競選新一屆的大隊委幹部。對於六年級的同學們來說,這是最後一屆,是最難忘的一屆,而對於四年級的同學們來說,是第一屆,是最值得回憶的。所以,同學們,讓我們為輝煌的明天一起努力吧!對了,忘了介紹一下我自己了。大家好,我是六一班的xxx,今年12歲,曾當任過2年大隊委幹部。我有許多愛好,除了琴棋書畫以外,還有游泳,跑步,英語等等。

  我也是一個陽光女孩,每天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但是,今天我卻是嚴肅的,因為我要競選的職位是大隊長!有人說這是狂妄自大,可我卻要說,這是我的自信滿滿,這是我的勇往直前!林肯曾說過這樣一句話:“每個人都應當有着堅忍不拔,百折不撓,勇往直前的耐心,毅力和信念。”而這種信念與毅力,正是我自信心的源泉。如果我當選了大隊長,我一定會更加刻苦學習,做老師身邊認真負責的好助手,做同學身邊互幫互助的好朋友,做家長身邊聽話乖巧的好孩子。

  同學們,他們都說聚沙成塔,集腋成裘,而我今天卻需要每個在座的夥伴們那珍貴的一票,因為這樣才能編織我攜起手來,美好的明天,美好的一年,美好的未來!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我的愛好是琴棋書畫,而書法卻是我的最愛,它給予了我許許多多的樂趣。接下來請同學們欣賞一下我的書法作品,謝謝大家。

  甌北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楊茗茗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