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您就是我們讀懂了的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就是我們讀懂了的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有的同學的眼裡老師只是一個提供給他們知識的機器。可是我不這樣認為我們的李老師。

  翻開第一頁,李老師是一個給我們提供知識的海洋,他所掌握的知識是“流懂的”“靈活的”“博大的”。

  翻開第二頁,李老師是一位善解人意的一位良母!孩子們的意友。對於我們這些辛苦的娃娃們,自由是“金錢”“自由”是“神丹妙藥”。每當在星期五的下午,上完三節課後,大家都在教室里等着老師的到來,大家馬上回家的念頭這下徹底打消了。可能又要做什麼一課一練,一周一補啦!誰知道李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笑眯眯的說:“孩子們,現在最想幹什麼?”明知故問,大家滿臉的不愉快,老師轉身在黑板上寫出了兩個激動人心的大字:“放學!”同學們一看,一蹦三尺高!我剛走到門口,回頭看看老師說了一身聲:“老師您真好!”老師輕輕的撫摸着我的頭說:“當一位稱職的教師不能把學生當作機器來使用,必須在適當的時候給於學生自由的空間,放送孩子的手腳、眼睛,讓他們走入生活,我難道會不知道嗎?在課堂上老師每次提問同學時,如果沒有人去回答這個問題,李老師就會親切的說:“誰是咱們班第一個吃螃蟹的勇士呀?”老師常說這一句話,在這樣的啟發下大家才紛紛舉起小手!李老師在課堂上幽默風趣的對那些學習不好的同學說:“給你一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一點河水你就泛濫!”

  翻開第四頁,李老師是開放課堂的主人,在課堂上李老師不像別的老師上課死板,就按老掉牙的方法給同學們講課,在一節語文課上我們在學《威尼斯的小艇》這一課時,老師就把大部分時間留給學生,讓學生談出自己的觀點,把不懂的問題提出來,再讓同學們自己解答,鄭鑫出了一道題說:“在3月10日這一天威尼斯要舉行什麼活動?”同學們七腳八舌的說:“龍船比賽!”鄭鑫搖了搖頭,這個問題連老師都沒回答出來。老師和藹的說:“請我們的小老師來揭曉謎底把!”鄭鑫說:“關於這個謎底名?我就告訴你們是游泳比賽,誰能堅持到下最後就能拿到5000元的獎勵!”這就是老師開放的課堂,也是老師與眾不同的地方吧!

  我們的李老師就是一本多姿多彩的一本書!

您正在瀏覽: “您就是我們讀懂了的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就是我們讀懂了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