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特大地震,看到那一幕幕悲慘情景時,我不由地失聲痛哭起來。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各地區、各部門和社會各界調集大量人力、物力、財力,支援災區抗震救災,國際社會也通過各種方式就四川地震災害向中方表示慰問和提供救災援助。我們學校也立即呼籲大家捐款,幫助災區重建家園。我聽說以後,趕緊把這個月的零花錢全部拿了出來,準備下午捐給災區。

  在午睡的時候,我夢到四川又重新建設起了美好的家園,小朋友們又能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下午,我們學校全體學生都捐獻出了自己的一份愛,送給了災區。

  我相信,四川人民一定會重新站起來,重新建設美好的家園。我相信,再大的困難除以十三億,也會變成非常小的困難,再小的幫助乘以十三億,也會變成非常大的幫助!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