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各項目學校必須嚴格按省廳的《貴州省農村中小學現代遠程教育工程項目檢查驗收標準及辦法》執行,對照《項目學校管理評分表》(附表2)準備材料。 

2、各項目學校必須將縣局下發遠程教育相關的文件、通知、簡報整理齊全。 

3、將網址(模式三的服務器地址、遠教資源的首頁路徑)、資源頻道(資源接收時間表)打印上牆。 

4、項目學校的各室都必須有相關桌凳且將衛生打掃乾淨,擺放整齊。 

5、要求各鄉(鎮)教辦主任、專乾親自到本鄉(鎮)項目學校進行督查(包括模式一)。 

6、每個鄉(鎮)教辦必須做一幅歡迎標語,模式三學校制一幅有關遠教意義方面的標語。 

7、驗收專家組所到項目學校指導工作時,不能有任何頂撞行為。

  教辦用:熱烈歡迎省中小學現代遠程教育工程項目檢查驗收團蒞臨我鎮評估驗收 

模三用:實施現代遠程教育,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 

  用好遠程教育,實現農村教育、經濟跨越式發展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