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夜,寂寞而無聲,我凝視着一盆茉莉,不由得回想起那次。

  那是一個暑假,我家的陽台上開滿了含香帶露的茉莉花,嬌美可愛的茉莉仰着潔白的小臉羞澀地微笑。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拉着鄰家的女孩來欣賞這美麗的茉莉。

  我拉着她來到陽台,自豪地用手指着一盆茉莉說:“這是我最喜歡的茉莉花,瞧,多白,多嫩,多香!”我高傲地昂起頭,抿着嘴微笑,用一雙充滿期待的眼睛盯着她看,希望能得到她的讚揚。“嗯,真的好漂亮!”女孩瞪大了眼睛,眼裡閃射的瞳仁在陽光下跳着亮點,眼睛里充滿了羨慕和喜悅,還不停地打量着茉莉。她的嘴半張着,露出一排整齊的白牙,臉蛋紅撲撲地,像是貼了兩片桃花。看着她眼饞的那個樣子,我自豪極了。

  “怪熱的哦,我去喝口水。”我說了一句,轉身跑進屋裡。只留下女孩一個人在陽台上。過了一會兒,我重新回到陽台上,女孩兒卻變得慌慌張張地,眼神飄忽不定,嘴裡喘着粗氣,呼吸也變得急促起來,儼然一副六神無主的模樣。她開口了:“我家還有事,對不起啊我先走了!”她匆匆離開了我家。我也沒在意,繼續沉浸在茉莉花的清香中。

  忽然,我不經意間瞟到了一個禿枝頭,我心想:這剛開的花兒,哪兒來的禿枝頭哇,即使沒有開花,也得有個花骨朵吧!我越想越不對勁,轉而,我一拍腦門:對了,我不是曾出去喝過水嗎,肯定是她,在我喝水的時候,偷偷掐了一朵花,要不然,她也不至於那麼慌張,原來是做賊心虛了!

  我越想越來氣,憤怒的火在胸膛燃燒,眼皮向上一翻,嘴巴一撅,心裡有股說不出的怒氣,我激動得雙手亂搓,嘴唇直打哆嗦,我感覺一種麻麻的,滾燙的東西慢慢往我臉上涌,想制止也沒有用,只好任它憑着性子來。臉漸漸燒了起來,一直燒到了耳根子,大腦好似一盆糨糊,亂透了,糟透了!被憤怒沖昏了的大腦,不容許我再思考一秒,我氣急敗壞地找到她,扯開嗓門大吼道:“你幹嘛要掐我的花兒?”女孩一臉無辜,皺着眉頭,忸怩地站起來,膽怯地說:“我沒有哇!”

  見她這樣說,我更火了,不容許她再“狡辯”一句,張開嘴巴就是一頓訓斥,她無言以對,傷心極了,頭埋得很低,宛如一根傷了根的小草,蔫溜溜地耷拉着腦袋。我抱怨了幾句,便走了。

  但再回到陽台時,定睛一看,那所謂的“禿枝頭”上,竟有一個小小的花骨朵!我傻眼了,原來到頭來只是一場誤會!我的臉頓時紅到了耳根,臉上辣辣的,手心裡透出一片冷汗,我一邊抱怨着自己的粗心大意,一邊在害怕女孩會永遠都不再理我,只覺得心裡亂糟糟的,就像有千百隻螞蟻爬過。我深悔自己胡亂猜疑,冤枉好人,給自己和女孩的真摯友誼蒙上了一層陰影……

  每當想起這件事,不是滋味的感覺總是揮之不去。

  六年級:於躍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