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難忘的一件事

  董維飛

  在我記憶的大海里,其它事情不是被大浪捲走了,就是被大風颳走了。但是卻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的一天下午,那時我還小,不懂事,老給爸爸惹禍,就因為這樣找上門的人很多,劉叔叔的次數最多,我決定要報復他一下。我帶上我的“寶貝”:石頭、青蛙、毛毛蟲……開始出發了,我首先從劉叔叔家虛掩的門進去的,正好他家沒有人。我先用石頭把他家的狗趕走,這樣我就能乘虛而入了。接着我把劉叔叔的雞籠打開,讓雞跑進劉叔叔家的大廳,它們在地上亂竄,有些雞跳到還劉叔叔的傢具上,亂踩。最後我把一隻青蛙放在劉叔叔的文件包里,還有一隻毛毛蟲放在劉叔叔的一本書里夾着。我想:“現在我再干點什麼呢?”我眼珠子轉了轉,好法子又來了。我虛掩上門,把一個裝了水的氣球放在門上。一切都做完了,我得意地看着自己的“傑作”,“我真是一個天才”我自言自語地說。說完我就悄悄地溜走了。

  我回到家,雖然想到等下劉叔叔會來我家找我,但是我不害怕,因為我想到我剛才的“傑作”准能把劉叔叔嚇個半死,我一想到劉叔叔被嚇倒的那個樣子就哈哈大笑。我在家裡靜靜地等待着劉叔叔找上門來。可是1個小時過去了,接着5、6個小時也過去了,我接着等,後來一天都過去了,他一直沒有出現。我覺得很奇怪,第二天我去劉叔叔家一打聽。才知道,劉叔叔看了我的“傑作”之後嚇了一跳,後退了一步,當他鎮定下來的時候就想起去捉他的雞。因為跑得太快,不小心摔了一跤,本來劉叔叔的身體就比較虛弱,跌下去就爬不起來了,不知摔了什麼地方。現在劉叔叔被送去了醫院。我知道這件事以後,我當時那種高興的感覺全沒了。我真後悔,我當時怎麼會做出那樣的事情。在此我想對劉叔叔說一聲:“對不起,劉叔叔,我向你賠罪了。”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做了很多“好事”,那些事我從來都沒有後悔過,即使挨爸爸打,我也不怕。而且如今大部分已經淡忘了,但是惟獨這件事使我感到自責,並使我永遠也忘不了。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幹壞事了,要干就干好事。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