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每一個人曾經都有自己最難忘的事,而在這個短暫的寒假中我經歷了一次難忘的事情。 

  早上,一起床,就發現父母不在家,坐在沙發上等,過了許久,肚子開始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終於忍不住飢餓,最後決定自己煮一次早餐。我仔細回憶了媽媽煮粉乾的方法,可怎麼回憶也記不起來。只好試試看。我使勁點了點電磁爐的開關,電磁爐沒有什麼反應。我仔細檢查了一下。噢!原來開關沒有開。我把開關打開,把水放進去,把鍋蓋蓋上。等水沸騰大概需要五六分鐘,好不容易等水燒開,粉干又沒放下,找到粉干把它放到鍋里,用鍋蓋蓋上,"終於可以休息一會了。”我躺在沙發上。看着電視說。看了許久后,哎呀!我才意識到粉干還在鍋裡頭煮着呢。我連忙跑到廚房,把開關給關了。把鍋蓋打開—眼前的景象慘不忍睹鍋蓋已經變成了一鍋糊!沒辦法,只好倒掉,第二次開始嘗試。方法和第一次一樣,不過這次我把時間牢牢記住了。等粉干煮好后,馬上把鹽、味精、油放了下去。攪拌后就可以吃了。我拿着筷子迫不及待嘗了嘗,還不錯,就是味道有點淡。勉強能過去吧。就在這時‘媽媽出門回來了,我趕緊拉媽媽過來說:“媽你看我第一次煮的早餐。”媽媽大吃一驚問:“這是你煮的嗎?我的女兒什麼時候學會煮粉干?”“啊呀媽你就別說了,趕快嘗一嘗吧!”我迫不及待地說。媽媽嘗了嘗說:“還是不錯,就是味道有點淡,不過相冊希望你煮的更好!” 

  雖然第一次做得不是那麼好,但我卻很快樂,這使我明白了:人經歷難忘的事越多生活也就越多姿多彩,願你珍惜每一件難忘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