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因為我的學習成績好,於是媽媽決定帶我去旅行,那到底要去哪兒了,我冥思苦想,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去江蘇無錫舅舅家,找弟弟玩。 

  經過了一晚的顛簸,車子終於到了江蘇無錫市,一下車我遠遠就看到舅舅的車,停在車站外等着接我們。接着舅舅直接帶着我們上商場買東西,到了商場,舅舅拉着我到了賣溜冰鞋的店,要買溜冰鞋給我。 

  我挑了又挑,看了又看,我決定試穿一雙粉紅的溜冰鞋,那位店長和舅舅幫我穿上溜冰鞋后,我心裡忐忑不安:待會兒會不會摔個大青包或摔個嘴啃泥呀。舅舅和媽媽一人扶一手,他們越扶,我越往前面滑。最後差點沒摔個大馬趴,舅舅說:“就買這一雙吧!”付完錢我們就回家了。回到家,我開始練習了,家門外有一個差不多六十五度的斜坡,我先走到平台上,蹲着,用手慢慢劃下來,然後吃力地走上去,我犯起愁:哎呀,怎麼這麼難呢?我自言自語:“好好的,學什麼溜冰呀!”我皺了皺眉頭。這時全家人都出來了,媽媽說:“珍鈮如果站着從這裡斜坡滑下來,手上的餅乾歸她,如果弟弟表演跆拳道,餅乾歸弟弟”。我苦笑了一下,垂頭喪氣地說:“我不會贏的啦!”弟弟得意揚揚地蔑視了一下我,一聲哨響,比賽開始,我和弟弟都很害羞,誰都沒敢動,因為全家人都在注視我和弟弟,一半的人為弟弟喊:“加油!”另一半為我喊:“加油!”弟弟很慌張,而沒想到我卻不慌不忙,我等不及了,於是,我從坡上滑了下去,耶!我贏了。我把餅乾分給了為我加油的人,自然,給弟弟加油的人沒得吃了。弟弟卻還站在那裡傻傻的害羞,這次我贏在自信和勇敢,也懂得無論什麼事情,只要自信勇敢,膽大心細就贏了一半。 

  傍晚,爺爺去買了很多我愛吃的菜,迎接我這位“小貴賓”的到來,晚餐我吃着爺爺精心準備的菜,心裡美滋滋的,今天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