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到大,經歷過許多難忘的事情,要說最難忘的,還得從一年級的一件小事說起。

  在一節體育課上,我和劉程詡在沙堆上用木棍畫畫,忽然,一個聲音在我背後響起:“小孩,把你的木棍借我用用。”我回身一看,原來是四年級的一個胖同學,比我們都高一個頭。我和劉程詡還沒來得及說不借,因為我們自己還要玩呢,他就猛地把劉程詡的棍子搶走了。劉程詡嚇得大氣不敢出,看着他那可憐的樣子,我急忙上前攔住胖同學,說:“請把木棍還給我們。”那個胖同學一腳把我踢倒在地,我憤怒極了,衝上去想拿回棍子,不料他一閃,又一腳把我踢倒在沙堆上。旁邊圍着許多同學,可是沒有一個敢作聲,也沒有一個敢上前幫忙。他們可能是缺乏勇氣吧。

  這雖然是一件小事,但給我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我希望將來有一天,每個同學都有足夠的勇氣和正義感,共同制止壞人壞事。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