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想說聲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說聲對不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真想說聲對不起 

  活在這個世上,為的是友誼。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生活就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泥土開始只是一片黑,點綴的是那綠色的友誼。而那天,我的畫失去了顏色. 

  我和陳明是形影不離好朋友,每天都在一起遊戲.溫習功課。一天,我們把在手工課上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它摔在了地上,摔壞了。我一急哭着對他喊:“啊!我的小木船,這可是我智慧的結晶啊!你賠,你賠!”爭執中,我又把他的踩得“粉身碎骨”了,我非常生氣,一把爭奪他的小木船,火冒三丈地喊道:“既然你把我的小木船砸了,我要你付出代價。”話音剛落,我把手一揮,朝地上砸去,只見他的船砸成兩塊了。 這時他也不甘示弱,又將我的船踢到一邊去了。我大喊道:“你沒有資格這樣對我的船。”他立即反駁道:“誰讓你砸了我的船,我又不是故意把你的船給砸了。”我們倆吵得不可開交,後來我們已經斷絕一切關係了,任何辦法都不能幫我恢復我和陳明的友誼了。 

  幾天之後,在放學的時候,我遇上了陳明,我感到對不起他,想趕快溜走。結果他叫住了我,他把頭低下去,沉默了足有一分鐘,他才吞吞吐吐的說:“真是對不起……那個……那天弄壞了你的船……”我一聽,大吃一驚,隨後連忙說:“那天我也有不足之處,我們還是好朋友麽?”李明說:“當然是啊!”話音剛落我們不約而同的把新的小木船拿了出來,送給了對方。從此以後我們再也沒有吵過架,成了最好的朋友。 

  如果說友誼是一顆長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珍惜每一個朋友吧!學會珍惜,小心翼翼。

您正在瀏覽: 真想說聲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