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想對老師說聲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對老師說聲對不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想對老師說聲對不起 

  今天的一件事,不知怎的,總在我的心裡出現,讓我既後悔,又難過。 

  這事還要從英語晚讀課說起,晚讀課時,由於英語老師有事,就請了五年級的劉老師給我們上課。或許劉老師是代課的,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就毫無顧忌,在班級大鬧天宮。劉老師一個勁又一個勁地喊:“不要講話!不要講話!”可老師的話,我們班同學像沒聽見似的,仍然自己干自己的事,有點吃東西、有點隨便講話、有點哈哈大笑……這哪裡還是教室了,分明是個“菜市場”。 

  身為班長的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就叫身邊的同學不要講話,可他們正談得很有興緻,根本沒把我的話當回事。我想反正有老師在,我還要瞎吵心什麼,索性就不管了,並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突然,“砰!”的一聲,我們嚇了一大跳,原來劉老師氣得跑出了教室。我難過極了,晚讀課還有好長時間呢,劉老師完全是出於好心,幫我們上課,可我們不知好歹,竟把“好心當作驢肝肺”,把老師給氣走了。再說,我們還是剛被評為“五星班級”,現在這種狀況,難道不怕被別人笑話嗎?況且我還是班長,像這樣還能說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嗎?“老師,你快來呀!”我們知道錯了。 

  等待着,我終於看見了老師的身影,這時,我真想站起來對老師說:“老師,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真想對老師說聲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對老師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