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緊張的學習結束了,又到了放學的時間,同學們在教室里等老師布置作業、進行總結后,就背着書包向操場走去。我們站好了路隊,開始向校門口走去。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來到了校門口。這時,我卻愣住了。

  這是我第一次站路隊,竟沒想到這裡擠滿了家長,烏黑的,連成一片。門外還停着各種車輛,都是來接孩子的。他們把我們的校門擠了個水泄不通。我們的路隊簡直無法行走。一到這裡,我們的路隊就被衝散了。我難過得想:“家長啊!請不要把們的紀錄破壞了,也不要圍着我們轉。如果這樣,我們就成籠子里的小鳥。你們如果真為我們着想的話,就應該打開籠子,讓我們在藍天飛翔。”

  這時,媽媽的喊聲把我從沉思中喚醒,我雖然跟着媽媽回去了,但心卻不能平靜下來。

您正在瀏覽: 放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