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開放日的習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開放日的習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四,我們學校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家長開放日,有數不勝數的同學盼望這個“稀有”的家長開放日。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因為會有很多家長到我們班來看我們上課,當然裡面也有我的媽媽。然後我們就回到教室,準備好第一節課要用的東西。開始上課了,我認真地聽講,老師上的那一課是第十六課(橋),語文課上我覺得我的表現不是很好,下課的時候媽媽提醒了我,我決定以後要好好表現。我們在鄭永強老師的活躍可愛在這樣濃濃的親情氛圍下表現得淋漓盡致。第三節課,鍾老師不愧是年輕的名師,聲音那麼富有感情,課件那麼有趣。把在場的家長都給深深地感動了。第四節課是陳老師上的課,有不少家長都回去了(我覺得可能是陳老師的課太沒趣了)不過陳老師這次也儘力了,盡量的把課上的有趣了一點,好讓我們聽了不會昏昏欲睡。叮叮叮,放學鈴聲響了,我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家長開放日。

  同學們,你的家長在這次的家長開放日來了嗎?如果沒來,回去就叫你的家長在下一次家長開放日有時間就來哦!

  六年級:櫻初音

您正在瀏覽: 家長開放日的習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開放日的習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