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習作二我熟悉的一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習作二我熟悉的一位老師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上了三年級我們充滿期待着新的語文老師,原來她就是赫赫有名的教務處馮主任.她是個大忙人也是個大能人. 

  她雖然個子不高,但是潘長江說得好啊,濃縮就是精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透着聰明智慧,她的臉上常常都浮現出淡淡的微笑,可是又不失嚴厲,只要她一笑,潔白的牙齒就會露出來。她小小嘴巴里發出的聲音很好聽,讀書講故事時感情非常豐富,聲音非常地柔和,故事講到一半時去批評同學聲音卻變得很嚴厲,又回到講故事聲音還是非常地好聽。她在朗讀課文時好象在講故事,很生動。

  她講課時,眼睛不斷掃視着我們,使愛動的我有些害怕,不敢隨便做小動作。她講課很生動,上課我沒有再講話了,只是偶爾玩尺子和筆都被眼尖的馮老師交到黑板台上。還有我們班的李金鑫同學乘老師在黑板上寫字時做小動作,這時馮老師幽默地說:"李金鑫,你知不知道,我馮老師的外號可是叫孫悟空,我前面長着兩隻眼睛後腦袋也有長眼睛的哦."逗得我們哈哈大笑.果然,有一次我想試一下,就在她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我同桌悄悄地說了一句話,立刻轉來她嚴厲的聲音:“歐陽霖,我看你還是不要講話了吧!是想考驗我是不是孫悟空嗎?” 

  還有一次下課時,馮老師把課本放在我這裡保管,我無意中打開一看,發現裡面密密麻麻的都是字,我恍然大悟,原來馮老師教的那麼好都是她有備課的,原來要準備的那麼清楚,看來,我要想學好本領也要做好筆記,以後才會出色.

  她改作文特別認真,每次把我們作文里的好詞好句畫出來,好的動詞還點出來,而且還在旁邊要我改正的幾點列出來,這樣我就知道怎麼詳細的寫作文……從那一刻起,我一有空提起筆來寫作文和日記,覺得上語文課是一種享受。 

  她要管的不只是我們班六十三個同學,還得管全校的二千多名同學,還有一個比我們都小的女兒,她可真是個大忙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習作二我熟悉的一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習作二我熟悉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