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暗香 

  人物介紹; 

  冰香,本文女主角一號。人就如她的名字一樣,是公認的冰美人,有一個妹妹。 

  水琳,本文女主角一號。性格溫順有時很調皮,是公認的開心果,有一個姐姐。 

  奇冀,本文男主角一號。十分喜歡惡作劇,常常一臉壞笑,喜歡水琳。 

  飄銀,本文男主角一號。十分帥氣,做事時十分認真,是公認的乖乖小子。 

  <一>

  當花瓣離開花朵,暗香殘留 

  “唰 ”花瓣四處飄飛,從飄銀那帥氣的臉上紛紛揚揚的落下。一個蕭灑的迴旋動作,細長的手間己有了一朵嬌嫩的玫瑰。“哼”一聲陰笑,不用猜就是奇冀。“你來幹什麼?”飄銀冷冷地問,“不為什麼,我就想看,咋的.”奇冀帶着諷刺的口吻說到.飄銀自不甘:“我警告你,別再讓我看見你。 ”“是嗎?”話落,一隻銀針射向了玫瑰,“哈哈哈…哈哈哈,我會再來的。” 

  請待下一集《香消在風起雨後,無人來嗅 》

您正在瀏覽: 暗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