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暗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暗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至今還是不能形容“快樂”。有時候我覺得快樂是一件很細小的東西,就比如一個眼神。 

  我的快樂如同衣上的紐扣,在透明的日子裡是一種點綴。我每天做一些純粹的事情,放放唱片,唱唱歌,音樂也就是音樂了;房屋的角落,有陽光的恩賜,我常常捧着一本書,慢慢地消化掉一個下午;或是留戀天邊的晚霞,在每一個午後的黃昏,趴在陽台上觀望顏色的魔術;也喜歡把臉貼着玻璃水缸看魚兒自由地吹泡泡,吹一個,滅一個,訴說著水中的秘密;也許還能看到花壇中綠色的生長,花草自生,它們短暫的生命只燃燒一個春天。 

  看似平凡的生活,卻折射出五彩斑斕的心情。快樂就是如此。而我信奉,收穫一些,快樂幾分。 

  在張家界旅遊期間,我攀登了“黃石寨”,俗話說“不到黃石寨,枉到張家界”。到了黃石寨,不攀登更遺憾。於是我背着個大大的挎包上路了。站在山腳,俯視張家界,我強烈地感受到它與生具來的霸氣,堅固的城壁如同張開的雙臂有力地環繞包圍了整個黃石寨。它與歷史同在。它是一條龍。路坡陡,不知不覺,已攀越了一做高峰。但那不是最終的勝利,遠處,一座更高的城峰傲然挺立着。我看到一個人獨自出遊的老者搖搖頭,折路而返。我微笑向前。烈日高照,足下虛軟;喝許多水,出許多汗,竟然有一種被洗的感覺。我早已不堪重負。 

  我不能服輸,我告訴自己。人最後的戰鬥常常就自己和自己作戰。一步,兩步……汗水和腳步連成一片,我終於達到了終點!不,那不是終點,攀山永遠沒有最後,這只是暫時的終點。站在頂端,亦如駐在雲端,俯瞰來時的路途,一路辛酸,一路疲憊,喜悅卻早已填滿心間。 

  回途中,我不時回頭看看,還有許多高峰,我知道那兒還有許多快樂在等着我。 

  快樂就是如此。在平凡的生活中有平凡的快樂。而很多時候,平凡和偉大隻是一線之隔。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暗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暗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