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是一間美麗的校園,一進校門我感到了無比的快樂和幸福,我想趕快進課室這讓我無比興奮,我一進課室一班同學在課室里安靜的等候着老師來。

  老師來后班長叫起來后老師就開始上課了,同學們都認真的上課,同學們把老師在課堂上說的話認真記起來,大家從不馬虎,下課後同學們都做自己的作業或老師叫我們做的作業,大家都很安靜沒有一個人吵也沒有一個人打打鬧鬧,似乎連蚊子飛過的聲音也聽見。到了放學同學們都很安靜就悄悄地離開了,大家都一放學就離開了沒有一個人留在街道上。下午上學時我把這間學校全部走過一遍,我的學校一進門就有幾棵大樹,大樹旁有一棟大的教學樓這間教學樓和其他教學樓是連接的,學校是有兩個出口的每一邊都有一排大樹,教學樓上還寫滿了許多有關學習的標語。

  這就是我的學校,我的學校真漂亮。

  蕭崗小學六年級:何耀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