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山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山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汽車在蜿蜒盤旋的庫區山路中行駛着,我呼吸着早晨清新的空氣,視野也隨着“讓我們盪起雙漿,小船兒推開波浪。海面倒映着美麗的白塔,四周環繞着綠樹紅牆……”歌聲,觀看着沿途的風景,那山、那水,勾起了我的無限遐想……在喧囂的都市裡生長着的我,一直嚮往着猶如陶淵明筆下的世外桃源一般大山景色,一直嚮往着能在那樣的環境中學習、生活,快樂成長着! 

很快,我們到達了目的地。下車一看,哇,太美麗了!眼前的一切讓我不由自主的發出驚嘆!一個群山環繞,綠水輕流的“世外桃源”一覽無遺展現在我的眼前。鬱鬱蔥蔥的樹木挺立在蜿蜒起伏的山巒間,好像一個個少女在展示着自己婀娜身姿。一條小河沿着山腳靜靜地流淌着,河水清澈見底,造型各異的石塊靜靜躺在河底,似躺在媽媽懷抱中溫暖恬靜。一陣山風吹來,山上樹枝輕扭腰肢,發出嘩嘩聲響,河面隨風泛起一層層晶瑩剔透的漣漪。 

我們沿着人工開出的小路,爬行在原始闊葉森林中。沿途的一片翠竹林,如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少女,在風中踏着輕盈的腳步,伴着呼呼山風,跳着優美的舞蹈。而竹林中那幾根幾人都合圍不過來的古樹,彷彿在向我們傾述着滄桑。它們如在戰場上永不倒下的英雄,矯健強悍,直挺挺地站立在最高峰,眼裡沒有一絲膽怯與恐懼;又如超逸又具風骨的文人,在山頭上高聲朗誦着那動人的詩篇。走在森林中,看着葉叢中透進的那一絲絲陽光,我好像在一個綠色的王國漫遊。腳踏着那樹的疊影前行,我貪婪的呼吸着這天然氧吧的空氣,似乎這就是一個“人間天堂”,一切都那麼自然,一切都那麼完美,一切都那麼心曠神怡,一切都那麼遊覽往返…… 

中午用餐,那菜特好吃,還有一些我叫不出的野菜,甚至家裡經常吃的肉、魚、青菜,在哪都別有風味,肉是土豬肉,魚是清水魚,菜是高山生態菜,不知道是因為肚子餓,還是那原汁原味的生態菜原因,那頓飯我吃的忒飽。在吃飯的聊天中,我才知道,這裡是浙江省生態闊葉林保護最好的地方;我也才知道爸爸為什麼每次從淮北回來,都要到山裡住的原因。原來淮北的天每天都是灰濛濛的,到了夜晚天上的星星都數不到三顆,他是想到山裡看山、看水、呼吸新鮮空氣的;他是想到山裡的夜晚數星星的。 

但願今夜星光燦爛,能滿足我爸爸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山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