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山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山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東邊,有一個美麗小村子,叫;流連鄉,那裡就像人間仙境,我愛死它了,每次去,我都會流連忘返,我每次去都會有一個美好的記憶,我就選一個介紹介紹吧。那天媽媽答應我,去流連鄉玩,我一大早就起床了,準備出發,終於我們開始了旅程,一路上我高興得不得了,在路途中我的目光為一條小溪而吸引,那條小溪呈翠綠色,又泛着銀色的光芒,讓我痴醉於中,而車卻往前開着,我只好順車而行。不久就到終點了,我興奮得一躍而下。我開始了我自己的尋美的路途,我去了昔陽崗,在那裡等待着欣賞美麗的落日,傍晚了我靜靜的卧在那裡,仰望天空,享受這瞬間的美妙,那一輪紅日,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慢慢的躲到了山後面,又悠閑的走回家,只留下了朦朧紅紗,在這無邊的天空中若隱若現,我欣賞完落日,我悠閑的回家了。美妙的早晨到了,也是我們回家的時候了,我依依不捨的向那些“朋友”告別,然後慢慢的踏上了回家的路。

  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婷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山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