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山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山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小山村 

  我的老家在一個偏僻的小山村,那裡山清水秀,綠樹環繞,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好地方。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萬物開始復蘇。小草彷彿剛從夢中醒來,搖搖擺擺鑽出地面。柳樹姑娘的辮子隨風飄動,漂亮極了?在遠處的山坡上,幾朵美麗的野花悄然開放,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很多小朋友在綠地上玩耍、嬉戲,別提多快活了。 

  夏天,天氣炎熱。村子中央有一棵老槐樹,樹榦粗壯,需要三、四個大人才能抱過來。老人們在樹下乘涼,有的悠閑地喝着茶葉,有的在下象棋、打撲克。在樹旁有一個正方形的小池塘,翠綠的荷葉幾乎鋪滿了池塘的整個水面,幾朵荷花亭亭玉立,五顏六色的小魚在池塘里歡快地游着,不時躍出水面。村邊的橋底下,小朋友在河裡堆石子、捉蝦、撈小魚。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果園裡掛滿了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遠處橙紅色的柿子象星星點燈鑲嵌在整個山坡上。果農伯伯忙碌着彩摘果實,看到豐收的景象,樂得笑彎了腰。 

  秋葉飄落,大雁南歸,冬爺爺終於來臨了。寒風夾着雪花在空曠的山野上到處亂竄,一家人偎依在家裡的火爐旁,一邊看着電視,一邊烤着地瓜、花生。下雪了,遠處白茫茫的一片,整個山川象靜止了一般。孩子們在外面堆雪人,打雪仗,在雪地上踩得“吱吱”作響。人們在翹首等待着春節的到來。 

  這就是我的家鄉,如果你感興趣的話,就來我們家做客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山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山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