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江水·境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水·境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江水·境界 標籤:境界作文 江水作文

  不經意間,消失在江邊,漂泊在波盪在江面,寸寸常柔,盈盈粉淚,腦里不經意間浮出這一句詩詞,不錯,已有兩年的時間,未有見過江水的芳容。未有那種波盪的快感,如今,江風正徐徐吹來……

  “嗚,嗚——”,嘹亮的鳴笛在耳邊響起,又一次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興奮與激動,就如同勝利前的的號角,風起,周邊的建築向後仰去,百渡的貨輪起航。

  我迫不及待的登上甲板,忽的,江水四起,令人爽朗,任秀髮在風中飄揚,放眼望去,更是令人眼前一亮,勁風拍打的江水,層層疊浪,萬丈翻湧,令人新潮澎湃,這似乎是在像我訴說著什麼,是多少人在與江水拼搏,還是蘇通大橋建設工人的淚與汗水,吶喊與完工的號角,一陣一陣的濤聲回蕩在耳畔,讓我無時無刻不充盈在自己的臆想中。

  由遠至近,大大小小的輪船在江面上奔波,不時還拋下幾聲低吟,眼前一片金亮,夕陽灑下的點點餘暉,在江面上打碎,翻滾,照射出動人的亮光,如同萬雙眼睛,凝視這深邃的天空。

  這一切,有事多麼的美好,怪不得多少詞人讚頌它,讚美它,養育了江畔的江水啊,如今,我游在你的情懷裡,才知道你是多麼寬大,你富有的美麗,已不是平凡的境界,輪船慢慢靠岸……

  指導老師:張美芹

  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通師二附六年級:張啟能

您正在瀏覽: 江水·境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水·境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