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灰狼飛行器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灰狼飛行器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到羊村,喜羊羊和他的夥伴們在一起興高采烈的玩耍,絲毫沒有注意到有一團亂草正在悄無聲息的靠近。那草怎麽會動呢?當然是灰太狼準備抓羊唄!灰太狼在那堆草里暗暗發狠:“喜羊羊,今天我一定要抓到你,把你剝着吃!嘿嘿,懶羊羊,小胖子,你的肉煮着吃才香!唉,沸羊羊啊,你再逞能也沒有用了,只能乖乖跟着本大王回家去嘍!”想着想着,灰太狼的嘴裡流滿了口水。 

  這時候,正在玩耍的沸羊羊,對夥伴們提議道:“喂,我看我們還是回去吧,天不早了。”嗨,懶羊羊可不答應了:“再玩一會兒嗎,現在還不晚!”這時候,一向細心,謹慎的喜羊羊發現了灰太狼藏身的草叢,嘻嘻笑了一下,一個大膽的想法從他的腦海里冒了出來,對夥伴們小聲說:“我們來‘踢草’遊戲吧,就是去踢一團亂草。好不好?”這時,灰太狼正想着回家吃羊肉呢,絲毫沒有注意到外面發生的情況。突然間,他被踢了一腳,正準備起來大罵呢,又挨了好幾腳,被踢趴下了,忍不住哎吆哎吆地叫起疼來,可是羊學生們都沒聽見。最後,沸羊羊發起威來,上前一腳,把那堆草踢飛了。灰太狼在半空中大叫一聲:“可惡的喜羊羊,我有朝一日還回回來的!!”大家這才發現原來草叢裡藏的是灰太狼,都不由得笑了起來。 

  灰太狼正好掉在了紅太狼的梳妝台上,把她所有的化妝品都給砸碎了。正好紅太狼準備去買東西,發現她的化妝品都給摔壞了,又看見渾身粉膏的灰太狼傻乎乎的站在一旁該有多生氣呀!拿起鐵鍋向灰太狼扔去,把他砸的頭破血流。紅太狼又生氣的說:“你如果還抓不回來羊,就別進這個家!” 

  灰太狼急忙翻開《抓羊工具書》,決定設計一種‘灰狼飛行器’,能利用下端的兩隻機械手把羊抓起來,並隨即放在特製的口袋中,隨着飛行器回家。經過一陣忙活之後,灰太狼製造出了灰狼飛行器,並且帶着他老婆紅太狼飛向了羊村。 

  喜羊羊他們正在做功課,慢羊羊村長在實驗室里搞研究。這時,灰太狼駕駛飛行器飛過大門,伸出機械手抓住了正在草叢裡睡覺的懶羊羊,又抓住了捉蝴蝶的美羊羊,駕駛着飛行器回家了。美羊羊在空中大聲叫了一聲:“喜羊羊快救我!”便哭了起來。 

  喜羊羊聽見了呼救聲,急忙趴在窗口拿出望遠鏡向外觀看,發現了灰太狼抓住了美羊羊和懶羊羊,急忙跑到地下實驗室找村長商量。村長忙完研究的最後一道工序,把它遞給了喜羊羊,說:“這是向飛行器上安裝的,可以制定路線的小儀器,可以飛到地球的任意一點。”喜羊羊讓村長把線路定到了鄂魚湖的一個一米見方的小島上,帶着儀器,對沸羊羊、班長暖羊羊說了計策:喜羊羊去把儀器安裝在灰太狼的飛行器上,沸羊羊和暖羊羊第二天去把美羊羊和懶羊羊救出來,一起回羊村。 

  當夜,喜羊羊就把機器安裝在灰太狼的飛行器上了。 

  第二天,灰太狼和紅太狼駕駛着飛行器準備去抓羊,可是飛行器卻不聽他的指揮,灰太狼沾沾自喜,以為飛行器會自動駕駛呢。可是,一會兒他們就發現方向不對,連控制都不能控制了!灰太狼十分着急。這時候,羊村孩子們正在向他們招手呢,那兩個同伴也按照喜羊羊的計劃被救了回來。 

  灰太狼和紅太狼在飛行器里抱怨時,降落在了鄂魚島上。灰太狼迫不及待地跳下飛行器,發現了十幾條鄂魚圍着他。紅太狼也下來了,看到這情景,“啊”的一聲尖叫起來。灰太狼狠狠的說:“可惡的喜羊羊,我不會放過你!!”剛說完,便暈倒了……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灰狼飛行器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灰狼飛行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