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寂寞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兒時,得到一點點快樂都會告訴別人,與別人一起分享.不知是為了得到別人開心的笑臉而滿足,還是為了看到別人羨慕的眼神而驕傲?有一點點難過都體現得淋漓盡致,不知是為了索取別人的同情,還是發泄自己的感情? 

  都說孩子的臉就是秋季的天,我想是這樣吧,太多的事情影響着幼小的心,怎叫他不變臉。 

  儘管那時幼稚,不懂事,可我們還是很快樂,很興奮。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們認識了社會,了解了人之常情,還有許多規矩。吃了一餐美食,肚子飽飽的,這種滿足,只是在腦間一閃,從未想過告訴別人。穿了一件新衣服,本來很得意的,但別人說時,卻是一臉的無辜,回一套客氣話,就算了。得了一張獎狀,心想,我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本來是情不自禁的想大叫兩聲,可我們只是淡淡地笑笑就完了。我們將人心與嘴臉隔了一個‘肚皮’,我們學會了隱藏快樂,學會了冷漠。 

  一切都裝在心裡,不與別人分享,難免會孤獨。寂寞。 

  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人的本性偏偏是擅於忘記快樂而切記悲傷。考試失敗,強忍着痛,繼續忙碌,在心裡記下一個小小的傷疤;與朋友爭吵,強忍着憤怒,在心裡記上一筆;被老師……,有太多太多的事,讓我們不如意。雖然一兩件事,不算什麼,但是太多的不如意,終究有一天會讓我們無法浮吸。此時此刻你還能忍受無時無刻不在襲擊你的寂寞嗎?不能,你的心會被孤獨。寂寞所佔據。 

  寂寞的心會冷笑別人的熱情,譏笑別人的快樂,也會冰透別人的心。它會認為所謂的快樂。熱情都太微不足道,都太過於浮華。 

  寂寞如蛇,纏繞着長大的心。 作文吧

您正在瀏覽: 寂寞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