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隻蝴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隻蝴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變成了一隻蝴蝶

  今天早晨,我一覺醒來,咦?我怎麼長出一隊翅膀來了?原來我變成了一隻蝴蝶,我抖動着那一雙藍色的翅膀飛上了天空。 

  我在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藍色的翅膀在陽光下閃閃發光。我飛到學校的大操場上,和那裡的蝴蝶們交上了朋友,一起玩耍,一起飛舞,可惜好景不長,這安寧的景象被一群來上體育課的學生們打破了。他們看見我們,連聲說:“這麼多蝴蝶,快來捉蝴蝶呀!”於是,他們蜂擁而上,有網的用網捕,沒網的用手抓。這時,有個男孩向我撲來,我慌忙向上飛去,想躲開他,可還是被他捉住了,我傷心的哭了起來。這時,一個小姑娘跑了過來,從他手中奪過我,沖他說:“你怎麼能這樣對待小動物呢?它們也是有生命的啊!如果你一定要這麼做的話,那就等待大自然對你的懲罰吧。”說完,她把我放在手心上,輕輕地對我說:“飛吧,飛吧,你是屬於大自然的,大自然才是你的家。”我感動極了,緩緩展開那蔚藍色的翅膀,戀戀不捨地向天空飛去。 

  朋友們,這雖然只是我的想象,但在生活中就有很多類似的事情發生,我們要向那個小姑娘一樣,愛護環境,保護動物,不要讓我們的子孫在博物館里才能看見它們曾經美麗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隻蝴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隻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