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裡,我變成了一條神通廣大的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我變成了一條神通廣大的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裡,我變成了一條神通廣大的龍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過了一會兒,我便進入了夢鄉……

  我夢見我是一條龍,正在祖國的上空飛行着,看着祖國的狀麗山河;看着人們在田野辛苦的耕地;看着小孩子們在家門口做遊戲;看着…… 

  忽然,我看見河邊堆着一堆堆又臟又臭的垃圾,清澈的河水變渾濁了,魚兒一條條翻了白肚。我快速地飛了下來,把垃圾變成了化肥撒進了田地,把死了的魚兒又變的活靈活現。我便繼續飛行。

  我飛着飛着,看見一些孩子上不起學,在山裡放牧,我便把他們背上背着的竹筐變成了書包,他們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

  我就繼續飛行。

  我飛到了一片大沙漠,這裡除了漫漫黃沙再無其他東西,我用尾巴在沙漠上點了一下,沙漠瞬間變成了綠色的海洋。

  我便繼續飛行。

  我看見人們在追殺野生動物,手裡拿着獵槍、弓箭等,我將他們手裡的工具變成了食物,讓他們不要再獵殺動物,要保護動物。

  我又看見人們為了生活,濫伐樹木,我便去阻止。後來…… 

  我突然醒了,啊!原來是一場美好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夢裡,我變成了一條神通廣大的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我變成了一條神通廣大的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