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之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要去另一個學校進行現場作文考試。 

  剛進教室,映入眼帘的首先是是一排排整齊又乾淨的課桌,給人一種清新又緊張的感覺。其次就是一大堆學生了。他們穿着形形色色的衣服,打扮得花枝招展。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女生,但其中只有一位女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可能是三年級的學生吧,也開始我就看見她趴在桌子上,若有所思的看着前方,也許在想今天的作文是什麼內容吧;後來我又看見她和坐在旁邊的小學生說話,好像在商討怎樣把作文寫生動;然後他就把筆、本等學習用品擺出來,她在為考試做準備了。 

  環顧四周,有的人表現得很激動,不停地撫摸着自己的心臟,做着深呼吸,好像一顆心在某刻會突然蹦出來似的;有的人則表現的非常鎮定,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等待考試的來臨;還有的人表現異常緊張,因為豆大的汗珠不停地從他額頭上滾落下來…… 

  這樣的環境然我既緊張又擔憂。緊張的是萬一考場上發揮不好該怎麼辦?擔憂的是萬一題目很難, 我競爭不過其他對手怎麼辦?雖然我一直給自己加油打氣,可是內心深處還是有一點緊張和顧忌。 

  考試之前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相信所有的人都和我一樣,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吧!在這種令人不安的環境中,老師給出了題目。我覺得題目並不是很難。 

  於是,我從容的拿起了鋼筆……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