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之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對於我們學生來說,多少有點可怕,它意味着考前要挑燈夜戰;考時會心跳加速,額頭冒汗;考後會忐忑不安,“翹首以待”。否則怎麼會有“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之稱呢?這不,期末考試馬上要來了! 

  “馬上要考試了!”的消息吹遍了校園見外,同學們開始了“戰前準備”。瞧!同學們都在“啃”書:A同學拿着一張複習資料單,口中念念有詞;B同學拿着書本不停翻動;C和D兩位女同學不停地討論;E同學則一個埋頭苦攻“壘堡”;也有幾位好學生,胸有成竹,還在與人玩耍。真可謂“幾家歡喜幾家愁”呀! 

  這個星期天的早晨,我清早起來,站在陽台上背誦:“C=∏D,C=2∏R……”是的,不複習,考不好,哪有臉去見“江東父老。” 

  “孩子,大早起來幹嗎呢?”媽媽問我,“當然是複習了,下周就要考試了!”我不耐煩地回答。媽媽依然溫和地說:“別複習了,你平時基礎紮實,不會考不好的!我陪你去公園玩會兒吧!”雖說我怕考不好,但一聽出去玩,也顧不上那麼多了!跟着媽媽高高興興地來到了公園。 

  “看,這紅柱子真粗,假如它真的直徑為30厘米,它的周長呢?”“是……3.14*30……是94.2厘米!”我不假思索地說。“嗯,……不錯!看那白楊樹,你給我說些詞語形容它吧!”媽媽又問我。“生機盎然,高大挺拔,密不透風……”我一口氣說出了十幾個。不知不覺,一個下午過去了。媽媽又讓我用英語向大家介紹我的一天。“Today I’m going to……”我用流利的英文介紹了我的一天。 

  “好樣的,這下考度沒問題了!”噢,原來這次媽媽帶我來公園,既放鬆了我的心情,又讓我增長了知識呀!媽媽說:“別害怕,考試沒那麼可怕!”我對考試的懼怕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其實考試也不是我想象中那麼恐怖,只要我們好好對待它,它還會給你一份意外的驚喜,讓我們微笑面對考試,享受學習的樂趣,不要把它當作過關,而是一種自我挑戰吧!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