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之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

  老師像往常一樣,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教室里,向我們宣布了一個“重大”的消息——放三天假,但一開學就要期末考試。

  同學們聽了這個消息,神態各異。有的開心極了,腿在下面不停地搖擺,露出了歡快的笑容;有的難過極了,垂頭喪氣,長嘆了一聲,如同進了地獄;還有的無動於衷,和往常一樣,該高興還是高興。而我卻覺得既開心、又難過……為什麼我卻懷着矛盾的心情呢?你如果想知道,就仔細地聽我解釋一下吧。

  之所以我懷着矛盾的心情,是因為我的運氣有“七十二變”。運氣好的時候,我就會名列前茅,名聲大振;而一旦運氣不好時,成績會很低,甚至有可能落到中下等。

  因為每當考試前的那個夜晚,我急促地翻着課本,想複習點知識,但腦海里卻總是在想:考好了,爸爸媽媽就會表揚我;可如果我考壞了,爸爸媽媽又會怎樣對我呢?所以,每到這時,我都會有緊張、激動、難過和快樂的種種矛盾心情。深夜,雖然我的身體躺在了床上,但心裡卻為明天的考試感到焦慮不安,生怕考不好了,所以總是睡不着。第二天,我只好拖着疲憊的身子、背着沉重的心情,匆匆忙忙地向學校奔去。

  當我開始做試卷時,這才發現:這裡好多題目我都沒有複習到,早知道的話,我還不如多複習一會兒呢!

  像這樣,我的成績有時候就是理所當然——不會考好的,保證又到了中下等。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