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皮魯夢中遇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夢中遇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學校明天組織同學們去動物園春遊,皮皮魯興奮得睡不着覺,他躺在床上,睜大眼睛,快活地想着,他渴望着玩。

  “還不睡覺?”媽媽推開兒子房間的門,伸手要關燈。

  “別關,別關。媽媽,您說動物也有自己的語言嗎?”皮皮魯從床上坐起來問。

  “快睡覺,我可沒時間跟你探討動物說話的事兒。”媽媽瞪他一眼關上了燈,屋子裡頓時陷入一片黑暗。

  皮皮魯不作聲了。這樣的釘子他碰過無數次,跟爸爸碰,跟妹妹碰,跟老師碰。黑暗中,皮皮魯望着天花板。他雖然生活在溫暖的家庭里,生活在沸騰的校園裡,但他從小就感到孤獨。他曾經懷疑自己是得了什麼病,後來他找到了根據:地球在茫茫宇宙中就是孤獨的嘛,我是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難免也染上孤獨症。

  皮皮魯迷迷糊糊睡著了,他夢見自己孤身一人漂浮在漆黑的宇宙中,像茫茫大海中的一片小葉,看不見生物,看不見亮光,望不到邊際,他嚇出了一身冷汗。

  第二天上午風和日麗,皮皮魯和同學們乘坐學校租的大客車來到動物園。這裡美極了,到處是柔軟的草坪,到處是花叢,皮皮魯十分興奮,他想跑,想跳,想唱歌,可是老師卻冷冷地板着面孔,要求同學們排着隊玩,並點名要皮皮魯遵守紀律。

  看到老師當著這麼多人點自己的名,皮皮魯玩的興緻一下就沒了,他悻悻地跟在隊伍後邊,沒精打采地瀏覽着籠子里的動物。望着那一根根鐵欄杆,他忽然覺得籠子里的動物挺可憐,它們整天被關在這樣小的天地里,一定十分寂寞。

  忽地出現一座巨崖,是“虎山”。看老虎的人很多,把虎山圍了個水泄不通。隊伍一下子散了,同學們個個找縫兒使勁往裡鑽。

  皮皮魯看見欄杆旁邊有塊大石頭,他馬上機靈地爬了上去。哈,比別人高出一大截,在石頭上邊可以將虎山一覽無餘。皮皮魯看見下邊有一隻斑斕猛虎在散步。皮皮魯喜歡老虎,平時做夢經常夢見老虎,各式各樣的老虎還都用一種奇怪的語言和他聊天,儘管他醒來后認為這是瞎編,但卻清楚地記得這種語言。

  老師發現皮皮魯竟敢站在虎山邊緣的石頭上,眼珠頓時瞪圓了,發怒地大喝一聲:“皮皮魯,快下來!”皮皮魯一驚,腳下一滑,身體掉了下去。

  人群頓時大亂,一個孩子掉進虎山了!趕來圍觀的人成千上萬。

  皮皮魯掉進了虎山的水池子里。涼水一激,他清醒過來了。皮皮魯把頭探出水面,不好,那老虎正盯住他,一步一步地朝他走來。

  xx小學六年級:xxx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夢中遇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夢中遇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