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6)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6)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6) 標籤: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



  相信同學們都讀過鄭淵潔爺爺寫的皮皮魯和魯西西的童話吧!我最近也沒閑着,在讀鄭爺爺寫的《魯西西和龍珠風波》,我對這本書的第一章——龍珠風波情有獨鍾,故事情節大概是這樣的:



  有一次,皮皮魯和魯西西在家裡發現了一條龍,他們熱情地招待了這位貴客,龍很感激兄妹倆,就送了一個龍珠給他們,正好魯西西的學校要舉行游泳比賽,結果這個龍珠卻給魯西西惹了不少麻煩……我得告訴你們我可是鄭爺爺最忠實的小書迷!我特別喜歡他的童話,主要我覺得鄭爺爺就好像是和我們一起玩的好朋友,他寫的文章,都是我夢寐以求的,雖然那是童話,可是在我的心中好像是真的存在一樣,他的想法和我的想法是一樣的,真的是直達我的心靈。在他的筆下,他曾寫過來克被父母關在房間里,只許他寫作業,不許他干任何與學習無關的事情。我想這種事情在許多同學身上都發生過,我真搞不懂這些家長是想讓他考上好的學校嗎?如果家長們真的為了孩子們好,那就要按照他的喜好去學習,發揮最大的潛能,不要逼着孩子學任何東西,都是沒有用的,我真希望這些家長能想明白。



  我特別崇拜鄭淵潔爺爺,能寫出那麼多讓我驚嘆不已的文章,真希望有朝一日我長大了也能像鄭爺爺那樣寫出讓孩子們愛不釋手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6)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總動員》讀後感(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