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皮皮魯總動員之舒克貝塔系列》讀後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總動員之舒克貝塔系列》讀後感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皮皮魯總動員之舒克貝塔系列》讀後感 標籤:皮皮魯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總動員作文 美食總動員作文

  今天,我又翻開《皮皮魯總動員之舒克貝塔系列》。舒克的機智,貝塔的勇敢,皮皮魯的聰明,海盜的詭詐,深深地吸引我。

  心地善良的舒克,不在意大家拋給他的冷嘲熱諷,駕駛着一架神奇的直升飛機努力幫助那些遇到困難的小動物們漸漸獲得大家的好感和信任,最後終於用行動建立了另一個口碑。

  貝塔呢,同樣因為“出身”的問題,他總是不由分說地被貓戲弄貝塔只能在他們的牙縫和爪子縫裡踢天弄井掙扎出生存的空間。貝塔有什麼終極武器嗎?當然啦!那是一輛能夠發射石頭炮彈的坦克車!有了它,被他樹立起了對正義的信心,連續打了幾個漂亮的翻身仗,從一個弱小者變成了抵抗暴力的英雄。舒克和貝塔不僅成為了一對生死與共的好友,辦了飛機場,駕駛了無數飛機,後來還與貓兒稱兄道弟呢!

  舒克、貝塔這兩個小傢伙又碰上老對手海盜了,陰險的海盜獻計讓鼠王試圖除去他倆,他率領五千隻老鼠組成敢死隊圍攻皮皮魯、貝塔。一場殊死搏鬥展開了,臭球率領航空公司的戰鬥機群趕來解了圍,擒了鼠王。這次的事情也讓舒克為老鼠家簇的品質深感擔憂。他們決定辦一份《老鼠報》,試圖改變老鼠們的素質。舒克得意地當上了總編輯,還招了記者和編輯,更神奇的是,老鼠世界的第一份報紙《老鼠報》是在空中印刷的。報紙出來后,貝塔去送報,他倆幹得不亦樂乎,卻不料,老鼠家簇用報紙當錢,他們倆個為他們同胞的品質而悲哀,只能被逼上了一架航空母艦上,然後他們又去了大海,不料又碰到海盜,他們把海盜捉住了,扔到了一個孤島上。他們又回到了航空公司,然後他們又走了,最後他們想:我們的同胞和有些人類的品質太壞了。他們又上了宇宙,又被當成了外星人,最後他們真的找到了外星人,去外星球上過了一段子,又回到了地球,卻發現地球已經過了三十年了。

  舒克和貝塔是地球上唯一兩隻穿了衣服並會說人話的老鼠,幾乎它們一邁出家門就與挫折交了朋友。小老鼠舒克走到哪裡都遭人唾棄、冰冷相待,所以它準備干出一番大事業。它有交通工具嗎?當然,它有一架米黃色的直升機,從此以後,它的裝束就變成了飛行服,到處為小動物們打抱不平。小動物們都非常感謝它,但沒人知道這位神秘“俠客”的廬山真面目。

  貝塔的遭遇也好不到哪去,不管是公貓、母貓、大貓或小貓都要把它當成敵人。在貓的眼中,所有的老鼠都應該去死,沒有一個老鼠是好東西,這也包括一直與貝塔為敵的咪麗。但是貝塔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發現了終極武器——坦克,這個坦克能發石子彈,讓咪麗和其他貓都毛骨悚然,但日久天長,貝塔覺得這樣很沒意思,不是浪費光陰嗎?所以就準備去外面發展。

  它們結交了朋友皮皮魯,並創辦了航空公司,為小動物們服務,小動物們也非常感謝舒克貝塔……

  廣東佛山順德區龍江城區中心小學六年級:唐嘉苓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總動員之舒克貝塔系列》讀後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總動員之舒克貝塔系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