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場風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場風暴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風暴對人們來說,是殘酷、冷漠、無情的,是人們心中的魔鬼。

  我是風暴,我將改變這一切不美好的評價。

  我會跳呀跳,跳到戰爭的時候,看着人類驚慌失措的表情,去逃命,敵人們燒殺搶掠,什麼事也幹得出來。硝煙瀰漫了整個城市。我很悲傷,想阻止這一切的發生。我哭了,風暴襲擊了城市,我想,這應該會讓人們和睦相處吧。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飛呀飛……飛到農村了,植物挺着身板,迎着太陽茁壯成長。我心裡樂開了花,知道了人世間還有美好的東西,傷心煙消雲散。農民伯伯看着太陽,嘆息着說:“幾天都沒下雨了,莊稼都要乾死了。”聽了這話,我想幫助農民伯伯。我打起了雷,示意農民伯伯離開,馬上下起了暴風雨,田裡的莊稼頓時綠油油的了,接收雨水。我特別興奮。

  我聽說非洲很缺水,趕快飛到非洲,收拾了一下包袱,瘋了似的倒了下來,自己也化成了雨水,非洲人民說著我聽不懂的話語,但是,我知道,他們是在感謝我。

  我要消失了,為了人類,可我不後悔,我還可以重新組裝的。我真心希望同胞們可以以幫助人類為樂趣,也希望人類保護環境,不要讓我們變成不好的東西——酸雨。

  六年級:陽光的鑰匙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場風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場風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