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近的真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的真事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多姿多彩的,生活中的故事同樣是變化無窮的。最近就發生了一件真事。 

  那一天下午,我和我妹子去體育場玩,在我玩玩的高高興興準備回去的時候卻看到了這樣的一幕:一個二三歲的小孩做在他媽媽肩上,旁邊的爸爸一直用手護着,生怕孩子掉下來;後邊還跟着孩子的爺爺和奶奶,奶奶左手拿玩具,右手拿着手帕一直在哄孩子高興;爺爺呢更忙了,又是給孩子擦汗,又是抹眼淚,又是``````他的家人像‘奴才’似的在侍奉他。孩子非但不領情還又哭又鬧`````````````````````````````````````````````````````````````````````````````````(未完)(代續)

您正在瀏覽: 最近的真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的真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