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位於淇濱區淇河路,來到校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鶴壁市桃原小學”幾個醒目地大字,左側是可以自動伸縮的電動門是門衛的傳達室。

  走進校門內,就可以見一座美麗地大花壇。大花壇里的花種類很多,而且一年四季都有鮮花競相開放。春天是桃吐丹霞的桃花,夏天,有妖嬈多姿的玫瑰花,秋天,是亭亭玉立的菊花,冬天,有凌風傲霜的梅花。一年四季,滿校都充滿了淡淡的花香。花壇周圍種着四季常青的冬青,更為學校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從花壇往西走,就到了圓形的魚池。魚池裡的小魚十分可愛,它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這群小魚一般都像害羞的小姑娘一樣,躲在池底不肯露面,除了有一群調皮的小孩向里投魚食的時侯,我們才得以見識它們的“廬山真面目”。魚池裡還種着有“出淤泥而不染”名號的荷花,在魚池周圍,還有一片翠綠的小竹林,這又是學校里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我們的新教學樓後邊就是寬闊的操場了。操場上有六個藍球架,就像六個巨人在保衛我們的學校。還有一個專供同學們跳遠用的沙坑。還有長長的橢圓形的跑道。

  這樣的環境,怎能不讓我喜歡這美麗而有平靜的校園?

  鶴壁市桃源小學5年級 付宸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