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風景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叫“獅子山小學”,雖然距市區很遠,有些偏僻,但是校內環境卻很好!

  走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長長的跑道,跑道兩邊是一棵棵大樹,它們像一群群莊嚴的士兵,守衛着我們的學校!往左,是一個小賣部,裡面擺滿了花樣多端的物品:有食品、有文具、有玩具……反正你想要什麼在這裡都可以買到。

  再往前,就是寬闊的操場了,它的面積大概在400平方米。下課了,同學們就像從一隻大魔術匣子里湧出來的一群群小天使,無拘無束地玩耍着。再往前,是升旗台,看着柱子上飄揚的紅旗就會想起星期一的升旗儀式。那雄壯的國歌想起時,我就會自豪地跟着唱。

  升旗台左右是兩個鬱鬱蔥蔥的花壇,花壇里種植着我們的夢想與希望。花壇旁邊,是一棟有4層高的教學樓。一樓是一至三年級小朋友的教室;二樓是老師辦公室、會議室;三樓是電腦室、圖書室、閱覽室;四樓是我們四至六年級同學的教室,

  進入教室一看,哇!一排排課桌整整齊齊地擺放在教室里,再往窗外一瞧:一座座高樓大廈昂然挺立在茂盛的樹叢里,山腳下的花朵真漂亮呀,一陣微風飄拂過來,香氣撲鼻而至。小草也爭先恐後的鑽出了小腦袋,享受大地給它的雨露。

  我們的學校雖然很普通,但是我們全校師生和睦相處,讓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友誼與愛的清香,構成了一個和諧的校園。

  在這裡,我祝我們的學校越來越好!

  湖南衡陽珠暉區獅子山小學六年級:王嘉煊

您正在瀏覽: 校園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