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萬物復蘇的春天逗人喜愛,星空斑斕的夏天引人幻想,白雪皚皚的冬天令人欣賞。我特別喜歡的,卻是秋天那欣欣向榮的景象。 

  秋天到了,天氣慢慢的涼了。我換好衣服,來到街頭,感受金秋特有的風采。 

  秋天的天空那麼高,那麼藍,會把人帶入遐思之中。瞧那漂浮的朵朵白雲,樣子各不相同。有的像一座連綿起伏的高山;有的像一棵棵茁壯的大樹;有的像一匹匹奔騰的駿馬;有的像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小孩……真是千姿百態,形態萬千啊!大雁排着隊,自由自在地向南方飛去。楊柳的葉子枯黃了,依依不捨地謝絕樹枝的挽留,輕盈地在空中翩翩起舞,投向了大地的懷抱。踩在枯葉上,枯葉“咯吱咯吱”地響,彷彿在歡唱生命最後的樂章。我似乎看見,春回大地,嫩綠的樹葉站在枝頭,輕輕地向我點頭微笑…… 

  果園裡一派豐收的景象。樹枝上掛滿了沉甸甸的果實:石榴又紅又大,裂開了皮,露出了瑪瑙般的石榴籽,那麼璀璨,那麼晶瑩,它高興得咧開了嘴,露出了潔白的牙齒;蘋果在比賽誰的個子大,爭得臉都紅了;梨黃澄澄的,活像一個個小燈泡;火紅的柿子有點害羞,半遮半露地藏在高高的樹枝上,彷彿掛了無數小燈籠……鮮艷的色澤,誘人的香味,勾得我口水直流。 

  秋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秋天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秋天是一個到處飄着果香的季節。秋天到處洋溢着快樂、豐收的氣氛。它比春天絢麗多彩,它比夏天令人神往,它比冬天富有生機。金色的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