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散 文 

  金 色 的 秋 天 

  博古於小學五年級 孫迎新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終於來到了。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天高氣爽,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一隻只鳥兒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飛翔着,樹上的葉子變成了黃色,菊花和月季花都競相開放着艷麗的花瓣,爭先恐後地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你看,火紅的蘋果、水晶般金黃的鴨梨把枝條壓彎了腰,高高的柿樹上,一隻只點燃了蠟燭的小燈籠透過墨綠的葉子若隱若現;田野里,人們正在採摘棉花,遠遠望去,卻好像是在用雙手收集白雲;再看那一塊塊的玉米田,竹竿般的玉米秸吃力的支撐着沉甸甸的玉米棒,長長的玉米棒大概想擺脫秸稈對它的束縛吧,使勁地向外伸展着身子,棒尖露出一排排金黃的籽粒…… 

  我眼裡的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啊,我喜歡這金色的秋天。 

(輔導教師:王桂倉)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