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果——“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球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果——“球球”

薄夢宇

我家養着一隻可愛的小狗,它汪汪的叫聲就像在唱歌,好聽極了!

它的名字叫“球球”,因為它有雪白的毛,又很胖,走路的時候像一個雪白的絨球在地上滾來滾去,所以叫“球球”。

“球球”畢竟沒有人的思想,所以,常常做出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來,這些事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球球”在外面和別的小狗玩耍,它們把泥巴團成球狀,互相扔來扔去,“球球”弄得渾身是泥。正巧,媽媽在家裡拖地,地被媽媽拖得一塵不染。“球球”回來了,在地上踩來踩去,地上立即多了一串梅花腳印。媽媽看見了,心想:怎麼會有腳印?仔細一想,肯定是調皮搗蛋的“球球”的傑作。

還有一次,我在陽台上玩,“球球”享用完了午餐,也跑了過去。它用嘴巴噌噌我的拖鞋,我一摸,上面濕漉漉的。我對媽媽說:“呀!不好了,‘球球’感冒了,鼻涕都滴到我的拖鞋上了。”媽媽哈哈大笑說:“那是‘球球’的口水。”

看!我家的小狗“球球”,多麼活潑可愛啊!它使我們全家人的開心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