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控制情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制情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控制情緒 標籤:控制作文 情緒作文

  情緒,大家都有,天生就有。大家都有控制權。但是,在過度激動(生氣,悲傷,快樂……)時想控制好,卻非常地不容易,我們常常因此出洋相。

  這是兩個故事,一個真實,一個虛構。

  有人曾因某個不僉行為,把世界首富告上法院,他的律師本身可以打贏官司的,卻因為在法庭上過度興奮,出乎意料地打輸了。

  有隻小鳥在冬天凍僵了,摔倒在地上,有頭牛糞便把它蓋住了,使它醒了。小鳥高興地唱起歌來,不料卻因此被貓發現,給吃了。

  這都是一些活生生的例子告訴我們,一定要控制好情緒。

  比如,我們在受氣時候打人,先問問自己,打人可以解決什麼?在傷心時想哭,先問問自己,哭能解決什麼?在氣憤時想罵人,想想罵得再凶,問題解決不了,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印象會變得怎樣?……

  只有學會控制好我們自己的情緒,我們才會成為有修養,受人敬重的人,才能更快地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控制情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制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