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開心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開心果”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的時候,爸爸送了我一隻小貓。小貓有着一對三角形的耳朵長在頭頂上,兩隻綠顏色的眼睛像瑪瑙一樣晶瑩透亮,可愛的小嘴“喵喵”叫的時候,兩邊長長的鬍子也會隨着擺動。渾身的絨毛黃白相間,所以我們給它取名叫“小花貓”。它的尾巴長長的,總是向上翹着,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可愛極了! 

不過我家的小花貓很淘氣,有的時候還會使出招數捉弄你呢! 那一次,家裡來了客人,小花貓不聲不響地躲在鞋拖里。客人進門換拖鞋的時候,把腳伸進鞋拖里,碰到了一個軟綿綿熱乎乎的東西,着實嚇了一大跳。這時,小花貓淘氣地從鞋拖里躥出來,“喵——”地叫一聲,一溜煙地逃走了,逗得客人哭笑不得。 

我家的小花貓還特會搗亂。每次,我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時,它總是神不知鬼不覺地從哪個角落冒出來,嚇你一跳,然後在書桌上亂躥亂跳,好像在跟我說:“小主人,陪我玩‘貓捉老鼠’的遊戲,不然就不讓你寫作業!”而這時,我總是被它攪和得沒法寫作業,然後投降帶它去客廳陪它玩。有時候我也學聰明了,做作業的時候把它關在了門外,那它就沒折了,只能在門外“喵喵”地叫,叫累了就轉移目標捉弄其他人去了。 

我家的小花貓還有彈鋼琴的本領呢!每次我在練習鋼琴的時候,它總是跳到鋼琴上,然後學着我的樣子用它的腳趾觸碰琴鍵,當鋼琴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時,小花帽也得意地“喵喵”叫。它可真把自己當成自彈自唱的音樂家了啊! 

我家的小花貓很淘氣,但也成了我家裡的“開心果”,有它在的日子,我家裡總是歡聲笑語不斷。我非常喜歡我家的小花貓!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三(4)班趙森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開心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