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心果”大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大寶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寶是我的開心果。

  這話並不是我說的,而是大寶本人說的,記得當時我只是點頭笑笑,不知不覺就記住了這句話。

  大寶是個很可愛,很單純的女孩,和她在一起我常哈哈亂笑,像個無憂無慮的孩子。她總是可以不顧一切地為我開天闢地,排山倒海,這常常讓我感動不已。好朋友能走到這一步,我真的覺得很夠了。雖然我們也會爭執,但總是不超過十分鐘就和諧了,我覺得不可思議,但這確是一件好事情。

  大寶的名字很搞笑,是我給她取的,一開始我只是隨便叫叫,沒想到現在越叫越隨便了。記得當時她說,大寶不好聽,要叫就叫小寶。我振振有詞地回答她,大比小更親切呀,人家王治郅不是還叫大郅么?她嘿嘿地笑了兩聲,以後就沒再抱怨過了。那時我真覺得她好單純。大寶的成績算中等,我常常告訴她希望她能在乎多一點學習,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考高中,她認真地告訴我,放心吧,我一定會努力的。

  也許就是因為她的單純可愛,我們才會越來越親密,我真的想告訴她,就算全世界變得面目全非,她也依然是我眼裡那個開心的大寶。

  江西省豐城市豐城一中初三:劉夢詩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大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大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