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衛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衛工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一起來,我突然想:未來的學校會怎麼樣呢?有多高的科技呢?…… 

  未來的學校是各種形狀的,有蘋果形的學校,裡面到處都散發著淡淡的蘋果香味;有玫瑰形的學校,它的外面一片粉紅,而裡面卻是潔白的牆壁,處處都可以聞到濃郁的芳香;有饅頭形的學校,這是專為廚師開的學校,裡面全是綠色,這就是告誡大家:一定要做綠色食品…… 

  未來的學校當然也有教室了,一進教室,就會有一位老師微笑着迎接你,接着,你來到自己的座位上,將手往桌上輕輕一點,一張看似普通的木桌就會顯現出當天學習的內容。 

  如果你生病住院了,也可以學習,只需用一個接收器和發射器,就可以讓你看見老師和同學,他們也看得見你,這樣,你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學習了,不用老師為你補課了。 

  未來的學校的環境非常的好,裡面有高大的樹木;有燦爛微笑的小花;有綠茵茵的草地;有高貴的牡丹…… 

  未來的學校還有許許多多的高科技,這就是我想象的未來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環衛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衛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