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記—失去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記—失去的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這段友情,太累了,有時想想,也蠻不值得的。可是,我的努力卻成了你的負擔,真搞笑! 

  你可以為了他,找各種理由搪塞我,可是,我不需要。不需要你的憐憫,更不要你的內疚。我只是難過,做了那麼多年的好友,如今關係卻越來越僵。其實,我明白,她有太多比我好的地方,可你竟然這麼絕情,連再見的背影都不給我,只剩下我,還傻乎乎的為這段破碎的友誼一直執着。但既然你已經決定離開,我也不會祈求你留下。 

  如今,我們的關係,比普通朋友還僵。因為她不喜歡我,你就刻意避着我,我真的很寒心。可漸漸的,我想開了,說真的,沒了你,我反而更開心了,所以,別內疚,就讓我們忘了彼此,忘了這份友誼。 

  最近,聽說你和她的關係變得很差,幾乎天天吵架。有時,甚至我還看見你偷偷的掉淚,但很奇怪,我已不再為你傷心了,當別人與我說起時,我也只是應和幾聲而已,表示了一個旁觀者的人同情,僅僅如此。既然當初你選擇了這條路,我希望你能一直好好走下去。 

  抬頭仰望,已不再是黑色的夜。

您正在瀏覽: 留記—失去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記—失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