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馬良有一支神筆,他用神筆幫村子里的人解決問題,讓他們過上溫飽的日子.如果我有一支神筆,我會幹什麼呢?假如我有一支神筆,這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給災區人民畫一幅畫.畫許多許多食物,畫許許多多衣服、生活用品等。只要他們能過上好日子,能看見他們久違的燦爛笑容。我就開心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雨。我想讓在乾旱地區的不到雨水滋潤的植物,在雨中盡情地喝雨露,盡情地和飽水。我彷彿看見了小草在雨中向我微笑着點頭,我彷彿看見了花兒在雨中歡快地跳舞,蜜蜂在它身邊載歌載舞,我彷彿看見了……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畫一個更美麗的地球。這個地球不再被污染,不再見到樹木被砍光,不再有動物頻臨滅絕。讓我們一起保護這個美麗的家園吧!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給盲人花眼鏡,我的這副眼鏡是萬能的,能治療好失明。他們就能看到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我要讓他們尋找昔日的樂趣;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給啞巴畫一個治療這個病的儀器,我可以聽到他們那清脆的歌聲;我還要畫一個時光機,我想回到以前的世界去看看。我可以請教李白,和他吟詩作對,我可以和司馬光做朋友,向他學習,學習做人的道理。我可以……我還可以來到未來的世界,我想看看未來的我是什麼樣子的,我想看看我和同學們在二十年後會在母校聚會嗎?我想……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我要……

  雖然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但我想新,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用知識武裝自己,擁有真正的“神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