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世博的日子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世博的日子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上海申博成功的消息傳來,一時熱情滿懷、歡欣鼓舞,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喜悅。整個上海沸騰了!多少人長久的期盼,多少人辛勤的汗水,在這一刻都化作了滿腔自豪的激情,為上海舉杯,為祖國歌唱;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怎樣做得更好呢?其實,作為國際化大都市的上海,我們可以為她做的事情很多。首先,我們要從文明做起,做一個好市民,不亂穿馬路,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不講髒話等等。這些也許是小事,但只要從我們每個人的身邊做起,上海將更美好,大家的力量也將是上海舉辦世博會最大的保證。 

  在迎接世博會的日子裡,作為一名小學生,我的首要任務是學習文化知識,掌握更多的本領。將來就有可能成為自願者,為上海世博會貢獻我的微薄的力量。我相信到那時,上海將以她更迷人的姿態,展現在世人面前。我們每一個上海人都是這座城市的形象大使,我們代表的不僅是上海,更是我們的自己的國家。 

讓我們滿懷豪情,舉起雙手,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在世博的日子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世博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