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好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當我思考之餘,一陣大笑把我從沉思之餘拉出來,啊!原來老師問大家這一次會選誰呢?大家有意氣氣我這個“母老虎”,於是就異口同聲地大喊:“肖賢忠!”我一聽就急了怎麼這樣呢?雖然他是勞動委員,但是平時也是不掃地的主,天天和我唱反調,我怎麼能讓他騎在我的頭上呢?要是他被選上了,那我今後的日子可就不好過了。我趕忙站起來,想爭論幾句,沒想到我剛說了幾句話,就聽見有同學在下面竊竊私語“自己選不上就選不上,還好意思說啊!”“切,什麼人啊,就不允許別人超過她啊!”我又委屈又氣憤,同學們,只不過在英語課上我揪出了開小差的同學,你們就這麼恨我嗎,我可是為大家想啊,大家怎麼可以這樣呢? 

  這時候我那不爭氣的眼淚掉了下來,沒想到大家又在議論紛紛了“就她那樣,活該!”“瞧!班長大人又掉金豆豆了,哈哈!” 

  我很傷心,朋友們,幫幫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三好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