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個三好生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三好生不容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每個同學都很期待年終能得到三好生吧,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在五年級的一年裡,我打算髮憤圖強,一定要拿個三好生。

  數學問題

  媽媽說,我的數學太差,要惡補。我心想:“補就補,反正對我也有好處。”沒想到,媽媽一連給我報了三個補習班,每天除了正常作業以外,還另加五張奧數試卷,我做的那個苦啊!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不過在媽媽的“魔鬼”式惡補后,我的數學成績的確提升了不少,真要感謝媽媽。

  口語問題

  我的英語雖然經常考一百,但總也不敢上台朗讀。於是,爸爸媽媽和我定下一個協議,只要口語變好,就帶我去黃山玩。我欣然同意,不到一個月,我反悔了,原因是每天都在聽英語,吃飯聽,穿鞋聽,甚至刷牙都在聽。又一次,我正準備下樓玩一會兒滑板,誰知媽媽在門口攔截了我,讓我聽英語,母命難為,我只能在家乖乖聽英語,看着朋友們在下面玩耍,我心裡那個苦啊……終於,我的英語也得到了很大的顯着,可以大聲朗讀英語了。

  時間想飛箭一般,很快就到了期末考,我信心百倍地拿起試卷,做了起來。

  當老師報完分數時,我心裡很高興,也十分激動,考的成績還不錯,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拿三好生。

  拿獎狀的那一天,我的心像揣了一個小兔子似的,緊張極了,當三好生報到我名字時,我簡直高興得不能用語言來形容,一年的辛苦印在眼帘,心裡感慨萬分,原來三好生要這麼多的努力。以後,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爭取再“三好生”。

  鹽城市解放路實驗學校六年級 王夢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做個三好生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三好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