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憶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就像個殘酷的老人,沒有一點兒真情。有時候你想讓他走快點,讓他帶走一切不好的,而他卻慢悠悠地走,彷彿想讓你嘗盡苦頭;有時候你懇求他走慢點,讓自己在回憶那些美好的,可他卻匆匆而駛…童年就是成長后回味的。還記得小時候生活在外婆家,家裡有很多舅舅和姨媽,那些相處的情景又一點一滴浮現在眼前。每天一群人吵吵鬧鬧,笑聲總回蕩在空中,一片一片…我小時候吃飯時總咬到自己的嘴皮,然後端着碗,坐在凳子上不動,他們總擔心的問:“怎麼了?”我痛苦又無奈的說:“咬到嘴皮了。”這時外婆總用帶着寵愛的語音說:“沒肉吃也不用咬自己的啊。”然後大家歡騰一片,笑聲連連…有一次,家裡請人耕地,又是吃飯時間,我坐在凳子上端着碗一搖一擺的。我看見客人舒服的靠在椅子的后柱,自己也神不知鬼不覺往後仰,只聽“嘭”一聲,我摔了個仰翻天,我忘了,我的凳子並沒有后柱。幸好沒摔疼我。以往這時碗一定摔個西?窶茫?燒獯穩戳?掛倉壞裊稅肓!R虼擻忠?鷚黃?ι?hellip;回憶這一切都是傷感的。如今,我吃飯時不會再咬到嘴皮了,已不是那無知、又傻又笨但卻幸福的小女孩。那些往事被隱藏;那些親情隨時間而老;那些感情因距離而淡,眼睜睜看着,沒辦法阻止。如今一切都變了。如果能回到小時候,哪怕生病,哪怕沒有好吃的,哪怕沒有新衣服,哪怕要做農活,都是幸福的。可惜我長大了,那個家成了夢,那些親人已陌生,那些日子已遠去。唯有那片記憶可隨我回憶。

  六年級:2283436964

您正在瀏覽: 追憶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