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憶往昔,成追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往昔,成追憶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面對重要的東西被毀掉,有的人暴跳如雷,有的人淡然處之。

  他說,這是她留給我唯一的東西了。如果它也壞掉了,我就什麼念想也沒有了。

  這是想象力挖的坑,請不要上了想象力的當。我們不能拿着記憶過一輩子。把握當下才最重要。

  我表達能力不強,越是有人注視,我就越緊張。越是有人在意,我就越有壓力。

  我的昨天已經被人取代,而我的今天,也會被人取代的。但我希望,取代我今天的人,能夠善待它。

  往事成風,飄過,倏忽而已。

  現在回憶起從前的往事,我越來越不相信那是曾經真正發生過的事情,不敢相信,只覺是夢。

  夢便是夢吧,只是再也不敢說什麼無悔的話。人生,怎麼可能無悔呢?只不過是,越長大越明白,後悔無用,如果知錯,只能贖罪。

  明天,明天,還有明天。前途是曲折的旅途,還有一句美麗的風景。我不怕。

您正在瀏覽: 憶往昔,成追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往昔,成追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