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小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小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剛栽入土不久的小樹,我很高興又可以認識好多朋友了,我在茂密的樹林中的一棵參天大樹旁紮根,有時,經常有小鳥飛到我的頭頂上,還有螞蟻,各種各樣的昆蟲都在我的身上住下了。一天,我望見參天大樹下有一個洞,裡面好像有兩隻眼睛,我很好奇,忽然從洞里跑出來一個東西,我定睛一看,原來是一隻老鼠,我用樹枝與它打招呼,他便成為了我的好朋友。就這樣,我在樹林里與朋友們,經歷了100多年,歡聲笑語長期以來都與我做伴,但是幾年後的一天……

  幾年後,一天有一群人從人類的交通工具“車”上下來,手上什麼都沒有,只是在我們樹的莖上這裡看看那裡看看,我身上的一雙小鳥嚇得魂不附體,十分害怕。我聽見那些人好像在說:“這棵樹不錯,做個記號。”我循他的手看去,是參天大樹。不,不能,這些人一定是要來伐木的,聽說人類世界現正流行木具呢!我一定要阻止他們,可是我和我的樹兄弟們,手無寸鐵,人類的環保意識太差了,他們不明白我們樹能凈化空氣,防洪防風暴,我們對他們的用處這麼大,為什麼還要砍我們呢!其實這段時間我身上的小鳥都飛走了,它們曾告訴我,這裡空氣太差了,蟲子吃下去就要生病,它們都快要餓死了,它們要飛向大森林,從沒受污染的森林。我就這樣想着。這時參天大樹開口了:“這都是人類不保護環境的下場,”我抬頭一看,天上有好多黑雲,又不下雨,就一直飄在空中,天上有幾隻鳥經過黑雲時,都掉了下來,有一隻掉在我的面前,我關切地問:“為什麼你們鳥兒會從上面掉下來?”那隻鳥嘆了口氣,憤怒地說:都是因為人類,人類在我家那裡建了幾家工廠,整天轟隆隆,不僅覺睡不好,水源都被污染了,還把天空中的雲污染成黑色,前面我剛想離開那裡,就被在天空中的黑雲給熏了下來。”我安慰了它,它就向我告別飛去了。

  不一會,我意料之外的事就發生了,那幾個人又來了手上可沒有空,還帶了電鋸,斧頭,我竭力想移動,可是我紋絲不動,樹是不能動的,我眼睜睜地看着像一座大山樣的參天大樹被砍開一個口子,一次又一次的慘叫,一直在我耳邊回蕩,我閉上眼睛,不想看到這令我心碎的場面。人類你們好狠毒,你們難道不知道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嗎?我身上的一隻啄木鳥告訴我,人類最終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今天,我望着千瘡百孔的地球,惋惜地嘆了口氣,也許在明天,我的生命也會結束。

  人類,請你們為你們自己想一想,拯救地球就是拯救你們自己的未來!

  翠苑二小六年級:nie1999107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小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小樹 暫無評論